Hong Kong Most Admired Knowledge Enterprise Award (SME) 香港最受推崇知識型中小企業大獎

在這個知識型經濟的時代,在眾多變化萬千的業務環境中,知識管理是企業持續發展的一個關鍵策略,將知識及無形資產轉化為企業的寶貴資源,促進企業的學習文化建設,鼓勵管理創新及持續發展。推行知識管理,可以幫助企業提升企業的無形資產,減少員工流失所引致的影響。
 
香港理工大學知識管理及創新研究中心 KMIRC 每年都舉辦一個知識型機構大獎 Hong Kong MAKE Award,在知識管理的領域,這是一個世界性的大獎,在過去數年,在香港獲獎的企業都是知識管理中的先驅,並充分利用知識管理來提升企業管理,讓企業走在市場的尖端。
 
從2014年開始,香港理工大學知識管理及創新研究中心更加推出知識型中小企大獎 Hong Kong MAKE Award (SME),今年已經是第二年了,以鼓勵更多的中小企業推行知識管理。
 
營銷師公會很榮幸地成為香港理工大學知識管理及創新研究中心 KMIRC 的支持機構,一同推廣這一項有意義的獎項。同時,為了讓更多中小企業了解什麼是知識管理,於 2015 年 7 月 24 日星期五下午 3:30 - 5:00pm 在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1 樓 120 室舉辦了一個名為【提升中小企業競爭力及創新力研討會],歡迎大家免費參加,詳情請參閱本網站的 News 報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