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g Kong e-Commerce Business Competition 2015

【香港傑出網商大賽2015】

香港傑出網商大賽2015進入準決賽階段。五間來自不同行業、不同背景的中小企公司會於是次準決賽中,講出如何利用電子商務去營運他們的生意,當中包括電子商務營運模式、電子商務營銷策略、開拓海外市場、電子商務為公司帶來的改變等。立即報名出席是次準決賽,學習電子商務於不同行業的應用及對中小企帶來的機遇!

比賽公司:
- aMagic Ltd. (Consumer Electronics)
- Chung's Electronic Co., Ltd. (Consumer Electronics)
- ET International (Consumer Electronics)
- iGift Company Limited (Apparel)
- Transfluent Technology Limited (Consumer Electronics)

特別嘉賓:
林偉駿 - CEC國際 集團主席,759阿信屋創辦人
林偉駿先生將會分享營運B2B及B2C不同業務的心得和對電子商務的看法。

 

>日期       2015年4月1日(星期三)
時間   下午2時 - 5時
地點   創新中心(香港九龍塘達之路七十二號)
對象   香港出口商/貿易商/製造商/品牌商/對電子商務有興趣人士
報名費用   名額有限費用全免
語言   演講者會以廣東話或普通話進行演講
註<   現場將會有拍攝,以作宣傳及推廣之用